大眼:AAA驗光師姜生 补档在这
 

【孝初】我的師父有個黑老大男朋友

*三哥水仙試水【江世孝x喬正初】 

*全文張來富視角【初嘗識這種寫法】 

*兩部劇都沒補完

*江世孝沒接觸過 人設靠腦補 也許OOC

*初富是純純的師徒情分  

*可能是個系列 反正有後續

――――――――――――――――――――

        我叫張來富,其實我原名叫齊歡樂來著……但,我小時候被人拐帶了……算了,傷心事我不想多說,我還有一個哥哥,叫齊歡暢,他有點胖,但是對我很不錯就對了。

       啊,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那就是我師父――喬正初。師父是世界撲克王排行第十二的人,好像最近變成了十一啦。也是菲律賓奧力斯賭場的CEO,還有一副迷倒萬千少女的臉龐。我超崇拜我師父的。很幸運的是,我因為記牌好,又苦苦央求師父,師父他終於讓我當徒弟,而且還可以和師父一起住。超開心的。

         在我來到之前,師父一直是一個人住,不過好像也不能這麽說。因為,有一個人經常來師父家,會過夜,不是暢哥,也不是榮哥。那個人,和師父長得十分相似,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們是兩兄弟,可惜,他們並不是。如果不認真辨別他們的氣質,根本分不出誰是誰。那個人叫江世孝,他沒事做的時候就會來師父家,而且還會像對小孩子一樣摸師父的頭!我可以說,除了孝哥,根本沒人能這樣對師父。師父表情最多的時候,也是在對著孝哥的時候。孝哥他的勢力不容小覷,師父叫他阿孝,而我要叫他孝哥,但是師父時不時也會叫他孝哥。我有點害怕孝哥,孝哥雖然長得和師父沒差兩樣,可他不像師父那般溫和,他總是冷冰冰的,眼神也像沒有感情一樣,除了面對師父的時候。

         我起床了,像往常一樣到廁所洗臉刷牙。本來就睡眼朦朧,揉揉眼睛,更模糊了。隱隱約約看見客廳有個身影,在飯桌上放下了三份早餐。身影和師父的背影幾乎交疊在一起,太相似了。

        那人似乎察覺到了我的存在,向我投來一道目光。我迷茫地望著他的眼睛,是平靜的,甚至有點少有的愉悅,但也始終帶著冰冷的利光。我忽然一個冷顫完全清醒了,定睛一看,這不是孝哥嗎?可能昨晚我睡了之後他又來了吧。

     “孝哥,早晨。”我戰戰兢兢地打了個招呼。

     “嗯。”孝哥點點頭,不再說話,繼續擺弄他的早餐。我一溜煙就跑進了廁所,不敢再多逗留。

         其實,在遇到孝哥之前,我以為師父已經是話最少的一個人,我不會再遇到一個比師父更寡言少語的人了。沒想到,孝哥說的話,比師父說的還要少,幾乎都是單字音節。

         我再從廁所出來的時候,師父也已經出來客廳了。哎呀,好像看到了什麼不該看的東西。孝哥一手撐著飯桌倚坐在上面,低頭吻住了坐在椅子上的師父。師父的手拽著孝哥肩上的襯衫,看起來也有點沒睡醒。孝哥另一只空著的手撫上了師父那絕世的側臉,親得更用力,唇舌相交,嘖嘖作響。我嚇得趕緊躲回廁所,孝哥他該不會是想把師父吻醒吧?

         過了一會,我沒聽見外面有什麽動靜,就冒了半個頭往外看。孝哥兩隻手正放在師父的臉上,捏了捏。笑著說了一句“多點笑才好看,別浪費了我們CEO這張迷死人的臉。”

        師父抓住了孝哥貼在自己臉上的手,不讓孝哥拿開。“難道你不是嗎?”聲音慵懶而沙啞,師父眼中再無平時的冷靜清明,剩下的,是慾。我從沒看見師父這樣放縱過,可能唯一一個能給師父帶來這種無憂的,只有孝哥了。

         “是啊。”孝哥抽出一隻手,揉了揉師父還未整理的頭髮,順帶彈了一下師父的額頭。師父吃痛地放開了孝哥的手。“吃早餐吧。”孝哥從桌子上站下來,坐在了師父旁邊,動作從容。

        我看孝哥和師父開始吃早餐了,也便放心出去了,畢竟我可不敢壞了孝哥的事。

      “早晨,師父。”我拉開椅子,乖巧地向師父請早安。

     “早晨阿富,快點吃早餐吧。”師父又恢復成了平時的樣子。帶著輕輕的笑容,像秋天的太陽,柔暖而不灼人。

         孝哥明顯的對我的存在無感,只顧把師父盤子裏的荷包蛋劃開,流出溏心蛋中的蛋黃,任由蛋黃緩緩將碟子染開。

        不過我心裏知道,孝哥他還是關心我的,因為師父。

       

TBC.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狗版可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