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AAA驗光師姜生 补档在这
 

【洪晉衍生】關於傑少的廚藝

*《殺破狼2》洪文剛x高晉衍生

*《撲克王》張人傑across《澳門風雲》鬼眼

*CP:古天樂x張晉

*舊文混更


        鬼眼到了張人傑身邊當保鏢。他的命是這個不識人間煙火的小少爺救回來的。應當赴湯蹈火。

        好吧說什麼保鏢,兼職保姆……還有戀人。               

        張人傑才不願意管他爸給他的賭場生意,公司全盤交給了卓一,自己就帶著鬼眼在澳門香港兩邊跑,每天都在度假。錢,他多的是。人,鬼眼一個便足。傑少的小日子過得可滋潤了。

        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柔和的陽光透入房間。張人傑先醒了,像個小孩子一樣揉了揉眼睛。轉過頭朦朧地看了看身邊的鬼眼,還在沉沉睡著。鬼眼的生物鐘一向是很準時,怎麼說他也是個保鏢。哦,不對,是殺手,時間觀念很强。

        至於今天為何如此例外,也只能問問他身邊那個孩子氣的張人傑昨晚到底抓著鬼眼做了多少次了……

        張人傑低頭看著身邊平時冷酷無情的保鏢,想到昨晚自己把他幹到眼角泛紅,還說著“不要了”,但卻不自覺地往自己身上貼,悄悄勾起了嘴角。

        熟睡著的鬼眼,鬆軟的斜劉海蓋住了英氣的眉,幾根髮絲和長長的睫毛交錯在一起。平穩的呼吸不禁令張人傑想到他與別人打架時,也沒有任何喘大氣的迹象。但現在的鬼眼完全沒有了平日的凜冽,和他一樣,像個孩子。

        張人傑輕手輕腳的下床,沒想到雙腳剛碰地,鬼眼翻了個身,也醒了。“去邊?”鬼眼看著坐在床沿的張人傑,脫口而出。

        剛剛睡醒的聲音帶些鼻音,沙沙的,很有磁性,但又有一絲慵懶的感覺。

        張人傑俯下身子,左手撩起了鬼眼的劉海,在他額頭親了一下,“煮早餐。”鬼眼唰的一下坐了起來,原本的睡意消失得無影無蹤。“你識煮早餐?!傑少,講笑阿嘛?”

      “你估下。”張人傑輕笑了一下,就下床走出去,細心地把門帶上。

        鬼眼很不相信。他是個保鏢,可也是兼職傭人。所有的家務活都是他做的,張人傑可謂真是“十指不沾陽春水”。

        罷了罷了,反正張人傑會做東西吃也是好事,至少不用餓死,那他拭目以待好了。

        鬼眼正欲下床,剛轉一下腰,韌帶就有一種拉扯的疼。“屌!”鬼眼暗暗罵了一聲。估計真的是張人傑昨晚太過分了。

        鬼眼强忍著腰上的疼,艱難地下床,穿上那一成不變的黑風衣,到浴室洗漱。忍著腰疼,强裝無事發生的鬼眼一步一步走向客廳,看見張人傑腰上圍著那條一向都是他用的圍裙,將兩份太陽蛋旁邊還放著幾片火腿的早餐放到餐桌上。

        張人傑放好兩份早餐,看著它又露出了那種孩子氣的笑。鬼眼無奈地搖了搖頭,畢竟張人傑是個少爺,能做出這樣的早餐也不錯了。

        不過這也是鬼眼還不知道張人傑之前還去學過做曲奇餅的想法了。

        張人傑抬頭看見鬼眼已經洗漱好走出來,順手解開了圍裙放到桌上,跑到鬼眼身邊,“睇下,我都話我識煮早餐噶啦!”

      “嗯。”鬼眼只是點了點頭。

      “我識煮早餐,你系未應該獎勵下我咧?”張人傑又不懷好意的攬住了鬼眼的腰。畢竟扮豬吃老虎這樣的事情,張人傑還真是修煉到了一個無人能及的地步,無論是對卓一,亦或是鬼眼。

        鬼眼自然地拉開張人傑搭在他腰上的手,臉上沒有一點表情變化。鬼眼走到餐桌前坐下,叉住了那片火腿,用刀劃開。“我試下味道先。”

        詭計沒能得逞的張人傑握了一下拳,翻了個白眼,然後也只能乖乖坐到鬼眼對面去吃早餐。       

        神經大條的他是想不到鬼眼現在被腰疼折磨著的。張人傑托著下巴,目不轉睛地盯著鬼眼。       

        鬼眼修長的手指拿著刀叉,劃開部分火腿,送入口中。

      “點啊?好唔好食?”張人傑像是一個想要得到誇獎的孩子。

      “嗯。”鬼眼點點頭,然後沒有了下一句,繼續吃。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張人傑沒有憑一份早餐得到他想要的,鬼眼也沒有被一份早餐俘獲而再次失身。

        今天的早晨,依然那麽美好。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狗版可樂|Powered by LOFTER